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家一起来网易

联系电话:15969939862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区别于自己的  

2010-09-02 18:43:31|  分类: 我的日记My Dail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长时间没有看看自己的心情,想放纵自己心情,而刻意的去寻求属于自己的什么?才发现没有了自己,也失去了自己。

我说我应该属于孩子们的,每个月的了了时间,却没有几天能陪着孩子们游乐。他们快乐时,只是分享着暂时的一起快乐,我劝着我自己,这已经足够,因为分离总会有这样相思很深的心情产生,久久的相思,而凝聚着我对孩子们的爱。

我说我应该属于我的家人的,几天不在家,总有好多好多的相思话要说。你曾经告诉我:不见时,总有那么多相思苦在心里,多少想念的话在嘴边,可一见了面,轻触着因分别而想念的笑脸时,想说的话却跑了。我说:亲爱的,我又何尝不是呢!轻轻的许着愿望,这个团圆节,我为你做上一顿美味的大餐。

我说我应该属于我自己的心情,是啊,人生能有几时真性情。难掩饰的总是有些悲伤的在内心,一是个镜子前的,一个是镜子里的,两两相遇时,谁能又非得去区别呢?也许真有属于自己的心情才是自己的,是现在的。

区别于自己的 - macht sichtbar - 一个人的天下@倪小木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