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家一起来网易

联系电话:15969939862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行色匆匆之扬州行  

2010-04-09 08:58:45|  分类: 心情记录Heart Lo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从临沂取道泰安的时候,再折返经过家乡到扬州,夜灯已经点缀完毕了临沂的小城。

  凌晨一点,司机师傅叫我从匝道下车的时候,江都站到了。按照地理上的位置,没有过长江,这个小城应该还是算做北方的一个小镇。但却没有了北方小镇的夜半沉寂。

  叫上出租机,姓薛的师傅告诉我,还是直接去目的地,也算是不远。

  车行几步,电话就想起,猜想这个凌晨,在我出差的途中,一定是她!

  爱之切切,分别也相互牵挂。

  我突然在想,从前的离开,到现在的东奔西跑,是不是值得?自己是一个恋家的人,恋家的人都是感性的,在权衡没有得到或者付出的时候,就选择了匆匆的开始,我是这样,人生路上谁不是这样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倪小木2010-04-09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